close

IMAG4372.jpg

我和老爸在林口長庚醫院附近尋覓到的好吃晚餐!

IMAG4373.jpg

蔥抓餅是我的最愛!不敢吃蔥的老爸居然敢吃蔥抓餅裏頭的蔥!這是啥邏輯???

IMAG4377.jpg

炒米粉!

IMAG4381.jpg

地瓜粥

IMAG4385.jpg

港式蘿蔔糕!老爸也加太多醬油膏了!

IMAG4388.jpg

鍋貼!這爆炸多的醬油膏也是老爸的傑作!

一個飛機迷和飯店迷的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airport

林口長庚醫院附近真的超多美食!

前幾天晚上我和老爸去住機場旅館時,還專程搭機場捷運跑來長庚醫院這附近吃晚餐!

我和老爸這天的晚餐是在一間自助餐店享用!

這間自助餐店很妙有賣自助餐也有賣鍋貼之類的中式麵食。

老爸一看到有鍋貼就決定是這一間了!

我們點了鍋貼、蘿蔔糕、蔥抓餅、炒米粉和地瓜粥共五樣東西來吃!

父子倆合吃這五樣東西就很飽了!

看看別人的餐盤都很健康就只有我們點的晚餐超不健康都是澱粉!

我真的很好養!

晚餐吃早餐會看到的食物也不會覺得奇怪!

沒加蛋的港式蘿蔔糕和蔥抓餅也很好吃!

台灣真是美食王國!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