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60.JPG

   如果「寰宇一家」ONE  WORLD旗下的航空公司只能選一間相挺!我一定唯一支持國泰航空!搭國泰的飛機超安全根本就不用買飛安險!

 

   那次是我第一次搭國泰商務艙!客艙經理知道這是我第一次搭商務艙又是如此熱愛國泰!特地讓我吃了西式的牛排主餐和中式的雞肉飯兩種主餐!

 

   兩種主餐都品嘗過之後還特地加碼端出擺盤精美的起司盤、水果盤和甜點蛋糕盤!這讓我受寵若驚簡直比國泰航空鑽石卡卡客的待遇還要高級!

 

   我很想帶儒儒去搭一次國泰航空!讓儒儒看看她老公豬豬超愛的航空公司究竟有何偉大之處?

 

   國泰航空的空姐空少都很客氣!以前每次推行動不便的小輪椅旅客進到機艙,國泰空姐空少都會發自內心謝謝我!

 

國泰空姐空少都會說謝謝大哥!有些香港籍空姐空少會用很可愛的廣東國語說謝謝大哥!真的很有趣!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