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6600.jpg

   這次去東京自由行的最後一天我和儒儒去了上野恩賜公園裏頭的上野動物園走走!

 

   老爸說早在他跑船的那個年代就有上野動物園了!!原來上野動物園的歷史如此悠久呀!

 

   老爸說當初和他一起跑船的其他船員有跑去上野動物園參觀!唯獨老爸當時沒去!

 

   上野動物園真的很有名!以前在台灣就時常聽到上野動物園這幾個字!上野動物園也不小有分東園和西園兩個區域!

 

   東園和西園之間有單軌電車可以搭乘!但當我發現有電車的時候已經逛完其中一邊了!總之去參觀上野動物園記得有園內電車可以搭!

 

   上野動物園的入口處是用自動售票機買票!票根很可愛上頭是動物圖案!我和儒儒的票根圖案都不一樣!值得留念!

 

東京自由行真的很簡單!像我這種菜鳥都能平安把儒儒帶回來!只要用心!你也能像我一樣是旅遊達人喔!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