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5764.jpg

我今天晚餐吃麥當勞!但是附餐的飲料變無糖冰綠茶,炸薯條變成是生菜沙拉!左下角那個紙盒就是生菜沙拉!

IMAG5769.jpg

麥當勞的生菜沙拉很好吃!千島沙拉醬我就沒加了!

IMAG5775.jpg

大麥克是我的最愛!但是為了體重只好搭配健康的生菜沙拉和無糖冰綠茶來吃!

一個飛機迷和飯店迷的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airport

今天晚餐儒儒想吃麥當勞就陪她吃麥當勞!

但是我的體重已經失控了因此只能點無糖冰綠茶和生菜沙拉來吃!

主餐還是吃我最愛的大麥克!

我點的大麥克套餐搭配無糖冰綠茶和生菜沙拉是127!

為了減肥麥當勞給的千島醬我也沒有加!

我發現麥當勞生菜沙拉的包裝換過了!

以前是用透明塑膠盒包裝現在是用扁扁的紙盒包裝!

這種新包裝確實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用紙盒包裝畢竟還是比塑膠盒包裝要來得環保許多!

一個大男生這樣吃下來其實也會飽!

以後得戒掉萬惡的薯條和可樂才可以!

吃遍全世界麥當勞是我的夢想!

但在台灣吃麥當勞就適可而止!

以後我才有健康額度和體重額度去世界各個國家吃麥當勞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