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7704.jpg

歡迎蒞臨澎湖

IMAG7290.jpg

在澎湖租的機車都好新!

IMG_0490.JPG

澎湖長春大飯店

IMG_0448.JPG

澎湖機場

IMAG6730.jpg

世界最美麗海灣在澎湖!

一個飛機迷和飯店迷的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airport

今天上班有點累周三要PO的繪畫創作明天晚上再PO!

太累畫圖會隨便畫對自己和大家都無法交代!

明天我傍晚五點就會下班時間比較多!

敬請大家拭目以待!

今天先和大家聊一聊澎湖!

我很慶幸我去澎湖的時候還不是國旅大爆發的現在!

那時據說用兩千多元我們就去了澎湖三天兩夜!

想起來真是不可思議!

老爸很臨時通知我要我取代老媽的位置!

老媽去過澎湖了看到我班表剛好那三天有休假就要我去!

巧合中的巧合讓我意外有了邂逅菊島的機會!

以前的我不太喜歡澎湖!

想到澎湖就想到一連串的空難!

但是這次去澎湖完全改觀!

第一次去澎湖便愛上了澎湖!

以前澎湖當地最好的飯店是馬公港旁邊的長春大飯店!

好久好久以前國內線航空公司的機加酒行程只要是提到澎湖一定都會搭配長春大飯店!

這次去馬公就有看到長春大飯店!

長春大飯店的地理位置優勢無人能及倒也是真的!

澎湖的海上活動還會分為北海行程和南海行程兩種!

光是澎湖就玩都玩不完!

難怪老爸每次聽到深度旅遊這幾個字都會嗤之以鼻!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澎湖 澎湖長春大飯店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