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工作壓力也很大!但我頂得住!

每天在機場對內對外的壓力也很大!但我頂得住!我的工作壓力也很大!但我頂得住!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我的工作壓力也很大!但我頂得住!

下班回到家坐在電腦前吃零食亂看一通!

看到大陸的時裝飛行劇打發時間!

機組員的壓力和其他行業一樣大!

真的!

只要是得照顧到人情緒的工作壓力都很大!

還好我在機場挺得住!

我對得起自己的工作!

每天壓力也很大!

機場旅客越來越多!

狀況也很多!

每天會發生什麼意外都是未知?

至少現在的工作很棒!

薪資待遇與福利都很頂!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 壓力 機場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