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我來了!

這是台東豐年機場的大門口!台東我來了!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台東我來了!

111日到3日我有三天連假!

老爸說要去台東玩!

上次我本來也有三天連假要去台東玩!

但是颱風來攪局所以就沒去了!

1031日下午三點就下班超棒!

以前的三天連假第一天都是大夜班下班!

大夜班下班就出去玩真的太累了!

我來看一下桂田喜來登有沒有便宜的房間?

我對台東超不熟!

水往上流我來了!

三仙台我來了!

東河肉包我來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 東部 豐年機場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