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愛座爭議今天又來了!

博愛座爭議在2023年9月21日的今天又在媒體上上演了!博愛座爭議今天又來了!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博愛座爭議今天又來了!

博愛座爭議又來了!

我是打死都不會坐博愛座的那種人!

我怕被出征!

前一陣子香港的影星吳鎮宇博愛座事件才鬧得沸沸揚揚!

現在台灣又來了!

我真心覺得台灣人越來越壞!

香港人沒有移民台灣成功我覺得也是好事一件!

我都不知道香港人為什麼那麼喜歡台灣?

光是博愛座爭議我就覺得台灣沒有進步!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博愛座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