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島瓜滷味價格滿意口味也滿意!超推!

這是島瓜滷味的麻醬涼麵!超好吃!還有附贈豆干和豬耳朵!讚!島瓜滷味價格滿意口味也滿意!超推!

島瓜滷味價格滿意口味也滿意!超推!

我和老爸在島瓜滷味點了那麼多才花了280元!島瓜滷味價格滿意口味也滿意!超推!

島瓜滷味價格滿意口味也滿意!超推!

島瓜滷味的雞胗!超級好吃!島瓜滷味價格滿意口味也滿意!超推!

島瓜滷味價格滿意口味也滿意!超推!

島瓜滷味的豬耳朵!這也超推!島瓜滷味價格滿意口味也滿意!超推!

島瓜滷味價格滿意口味也滿意!超推!

島瓜滷味的大豆干叫做招牌豆干!這我超愛!他們家也有小豆干!島瓜滷味價格滿意口味也滿意!超推!

島瓜滷味價格滿意口味也滿意!超推!

島瓜滷味的雞翅!這也很美味!島瓜滷味價格滿意口味也滿意!超推!

島瓜滷味價格滿意口味也滿意!超推!

島瓜滷味的牆上彩繪!島瓜滷味價格滿意口味也滿意!超推!

島瓜滷味價格滿意口味也滿意!超推!

島瓜是五星級私房滷味!因為主廚是新加坡文華大酒店來的!島瓜滷味價格滿意口味也滿意!超推!

島瓜滷味價格滿意口味也滿意!超推!

不禁外食會不會太善良?台灣鯛很多耶!島瓜滷味價格滿意口味也滿意!超推!

島瓜滷味價格滿意口味也滿意!超推!

島瓜滷味的椅子是板豆腐的模樣!好可愛!島瓜滷味價格滿意口味也滿意!超推!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島瓜滷味價格滿意口味也滿意!超推!

前幾天和老爸出門玩!

我們中餐在板橋車站的環球購物中心享用!

我們的午餐是可以內用的島瓜滷味!

我點了很多才花了280!

比我想像中便宜!

我本來以為會很貴!

因為前幾天的新聞才說現在就連吃滷味也不平價了!

我點了麻醬涼麵、豆干、雞胗、豬耳朵和兩隻雞翅!

他們家的涼麵還附有豬耳朵和豆干呢!

超讚!

以前逛夜市時常常看到島瓜滷味!

廣告上都會說是新加坡文華大酒店主廚的滷味!

島瓜滷味的名字由來應該是豆干的台語直翻!

總之這是我第一次吃島瓜滷味!

價錢很滿意!

美味程度也讓我和老爸很滿意!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