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航網紅機長說他住過300間以上的飯店!我真的好羨慕!

這是新航客機!新航網紅機長說他住過300間以上的飯店!我真的好羨慕!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新航網紅機長說他住過300間以上的飯店!我真的好羨慕!

從台灣移民到新加坡的新航機長說他住過300間以上的飯店!

我真的好羨慕!

怪就怪我不好好念書沒當上機長!

身為飯店迷我最羨慕機組員的一點就是可以住遍全世界飯店!

航空公司給組員住的飯店通常不會差到哪裡去!

我也在努力變成很厲害的人!

希望住過300間以上飯店的願望!

可以在有生之年達成!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