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老爸去板橋亞東醫院回診我一點都不無聊!但停車場大排長龍的景

板橋亞東醫院的機車停車場大排長龍!我沒考慮太久就回頭去外面找停車位了!陪老爸去板橋亞東醫院回診我一點都不無聊!但停車場大排長龍的景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陪老爸去板橋亞東醫院回診我一點都不無聊!但停車場大排長龍的景

前幾天陪老爸回板橋亞東醫院門診!

老爸說我的機車可以停進醫院停車場!

因為看診的病人停車都可以免費!

老爸年紀大了我們現在都是先讓老爸下車自己再去找停車位!

一來老爸不用跟著我們走那麼遠!

二來那天的天氣熱到爆老爸也不至於熱到滿頭大汗!

我的機車才一騎進亞東醫院停車場引道就覺得不妙!

因為前面好幾輛機車在等著排隊進場!

看來有車位的機率是微乎其微!

我沒考慮太久就直接回頭去外面找停車位!

這也算是台灣奇觀之一嗎?

就連去醫學中心門診機車也大排長龍!

老爸看好醫生後我也是請他在醫院等我!

我去把機車騎過來載老爸!

對了!

我跟大家說板橋亞東醫院很好逛!

家人門診我會有可以殺時間的地方!

美食街有很多咖啡廳!

不想花錢嗎?

地下樓也有誠品書店可以看書喔!

所以陪老爸來亞東醫院回診我一點都不會無聊!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