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0040.JPG

2008年的台北福華大飯店月餅!

PICT0037.JPG

之前住戶對我們很好!逢年過節都會送禮!

PICT0042.JPG

五星級飯店的月餅!

   昨天傍晚接到之前服務過的天母豪宅打掃阿姨所打來的電話,她說之前的主委和住戶想請我回去當保全!謝絕她的好意之後今天晚上又接到以前同事所打來的電話。

 

   同事現在是天母豪宅的保全頭頭了!之前的保全頭頭表現太差被踢走了!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好意!但是我現在的工作還不賴!就算想換工作也不會再考慮保全!

 

   之前豪宅的住戶都對我很好!晚上偶爾會有住戶下班後買回來的宵夜可以吃!逢年過節也會有豐厚的紅包和禮盒!

 

只是我很不想原地踏步!看著大家都那麼有成就自己也會心灰意亂!雖然工作頗為輕鬆!但我還是不考慮!再次感謝大家的厚愛!工作表現好果然到處都有退路!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