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69.JPG

   小時候老爸常帶我和老弟兩個人去參加畫圖比賽!當時我和老弟常常得獎然後上台領獎!

 

   小時候的我不知道甚麼叫虛榮?小時候的我只知道上台領獎好煩!當時不珍惜上台領獎的我現在後悔了!

 

   幾年前參加松山機場所舉辦的徵文比賽得獎,不料許多得獎者都住在中、南部不方便來台北領獎,因此主辦單位只好把上台領獎的榮耀改為把獎品和獎狀寄給得獎者的頒獎模式!

 

當時的我好失望!我多希望爸媽站在松山機場的舞台下看著他兒子上台領獎呀!小時候的不珍惜和長大之後的渴求形成了強烈對比!我想這就是現世報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