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75.JPG

   大家喜歡新竹嗎?住在新北市的我很喜歡跑去新竹玩!很多住在新竹的朋友都說新竹很無聊不好玩!

 

   但是住在桃園的朋友也說桃園很無聊不好玩!我想這應該是人的劣根性!上次接到來自新加坡的朋友,我對她說我很喜歡去新加坡玩!

 

   她一臉狐疑的看著我問我說新加坡究竟有甚麼好玩的?頓時我心中真是覺得莫名其妙!

 

看著Hebe田馥甄替新竹代言的形象廣告我又更愛新竹了!新竹是Hebe的家!新竹也是老爸老媽認識的地方!沒有新竹就不會有今天在臉書和部落格上亂發廢文的我!哈哈!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