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568.jpg

   日前帶儒儒去台中玩,我們下榻在成旅晶贊飯店。不過我們住的是沒有窗戶的房間,這個沒有窗戶的房間害我和儒儒錯過隔天早餐!

 

   如果房間有窗戶我應該會被陽光給曬醒!我刻意沒調手機鬧鐘的結果就是慘劇發生!

 

   儒儒說她早上有起來一下但是後來又繼續睡,我本來以為儒儒會和上次一樣爬到我旁邊對我說:「豬豬儒儒餓了」!然後我就爬起來一起去吃早餐之類的!

 

好吧!我只能安慰自己飯店的早餐都大同小異,沒吃到早餐就自認倒楣吧!畢竟是自己粗心大意怪不了別人!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