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11.JPG

   我二度回到澳洲打工度假的時候老爸對我說「要忍耐唷」!因為老爸對我說的這句「要忍耐唷」所以我真的忍耐下來了!

 

   前幾天老爸又對我說了一模一樣的話!因為老爸知道我在國際機場的工作爆炸累!老爸說他和老媽之前的工作也很累也是都在忍耐!

 

   儒儒也對我說工作要是那麼容易那麼好解決公司幹嘛請你!對呀!儒儒和老爸都是有智慧的人很會安慰我!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沒有一個工作是不委屈的!你所經歷的一切也是絕大多數人所經歷的一切!說的真好!

 

   我很喜歡我的工作!謝謝我以前有在銀行當過保全的經歷,我很會站在第一線幫櫃台同仁擋掉許多奧客以及不必要的麻煩!

 

現在的我也很懂得利用話術處理掉許多不必要的麻煩!也就是說我也很會應付奧客就對了!但是每天應付也很累呀!真心希望旅客的體諒能夠多一點!我真的不怕辛苦!只要體諒我!我會加倍感謝您!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