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58.JPG

   小弟我很會炒蛋炒飯!小弟炒的蛋炒飯連我自己看了都說讚!我之所以那麼會炒蛋炒飯和我之前去澳洲打工度假有著密切的關係!當時的我得自己下廚,方便的蛋炒飯就成了我常料理的日常美食!

 

   這就好像金門之所以流行「炒泡麵」和職業軍人為了變化口味有關係!我的蛋炒飯也常變化口味!而且我的蛋炒飯其配料之豐盛常讓人大開眼界!

 

   我很敢放配料!培根常常也是一放就是放一堆!澳洲的培根不便宜!但我很敢買倒也是真的!蛋炒飯放培根就不用加鹽巴了!很方便!

 

我做蛋炒飯總是用心!聚精會神做出來的蛋炒飯色香味俱全!因為頗有成就感所以一定要拿照相機記錄一下我所完成的傑作!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