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32.JPG

   感謝華航也使用新飛機空中巴士A350型客機來派飛超短程的台北香港航線!三月底從香港回台北我就會帶老爸老媽去搭華航A350新飛機的豪華商務艙!

 

   我想讓爸媽體驗一下在飛機上180度全平躺睡覺的感覺!爸媽年紀大了我不想等到他們走不動的那一天再帶他們去搭商務艙!我不想以後拿著爸媽的照片和玩偶帶著他們一起出遊,所以單程1500元升等商務艙我覺得很划算!來回也只要3000元而已!

 

   希望香港國際機場的天合聯盟貴賓室可以洗澡!讓爸媽在香港玩了一整天之後沖個貴賓室熱水澡再上機感覺肯定挺不賴!

 

香港國際機場的華航貴賓室已經沒有了唷!現在華航在香港國際機場是使用天合聯盟貴賓室!老實說我不喜歡這種聯合貴賓室的感覺!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