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619.jpg

這裡是台北市的碧山巖!

   人生無常!還好退休之後的爸媽很開心一直跑去遊山玩水!爸媽這幾天在台東玩,老弟開車帶他們去玩!是從台北南下經南迴公路前往台東!他們去屏東吃了萬巒豬腳,也去台東吃了當地知名的藍蜻蜓炸雞!

 

   最近我也跟爸媽去了很多地方玩!這下我才發現台灣我沒去過的地方實在是太多了!由於在機場工作的關係現在對於出國旅遊這檔事不是很熱衷!每天都一直在走出國和回國的動線,走到我現在對於出國旅遊這件事很冷感!不過這樣也好!我想把台灣看仔細一點!

 

前些日子我造訪了台北市碧山巖和軍艦岩!這兩個地方都能將台北盆地的美景給盡收眼底!我也走訪了中和洪爐地!這些地方都是耳熟能詳但我卻始終不曾去過的地方!

原來自以為了解台北市和新北市的我竟然還像是井底之蛙一樣!原來我沒去過的地方還多得是!原來我的自以為是真的很有事!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