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921.jpg

   小弟非常喜歡我的工作!每天凌晨五、六點總是帶著一大票同事一起作戰。我要一直接同事的電話然後還要專心開車,緊張又刺激早已是生活的日常!

 

   看到學弟英文說得嚇嚇叫我這個當學長的真是汗顏!不過我的英文程度也足以應付忙碌的機場日常就是了!

 

   上午八點多稍事休息之後又要開始繃緊神經!緊鑼密鼓的機場工作相當緊湊,但是順利完成一個又一個任務其實很有成就感!

 

   今天國泰航空的姊在登機門看到我便說看到我就放心了!被姊這麼一稱讚一整天心情都很開心!工作真的很辛苦,我的汗水幾乎不曾停止過,但是在機場工作真的很酷!

 

   下午三點多下班的時候跑去吃麥當勞,麥當勞的阿姨看到我就說剛下班呀?還問說你應該是等一下就要準備睡覺了吧?這位麥當勞阿姨讓剛下班的我心暖暖的!今天國泰的姊讓我心暖暖,麥當勞阿姨也讓我心暖暖呢!

 

   雖然機場工作累到腎上腺素每天都處於緊繃狀態,但是我也沒出過包!我真的很戰戰兢競,我問心無愧呀!

 

我工作很認真!沒讓我爸媽蒙羞!我偶爾也會當媽寶,但是工作上的親切負責與誠懇完全不媽寶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