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80.JPG

這是新加坡文華東方酒店的咖啡!

   老實說我很少喝星巴克的咖啡!我都是喝不糖不奶的美式咖啡,因此便利商店和麥當勞的美式咖啡就能滿足我!在家就冲那種無糖咖啡粉來喝!

 

   我覺得每一間的星巴克裝潢都大同小異不是嗎?所以我真的不會去星巴克坐上一整天!

 

   我喜歡去五星級飯店喝咖啡,每間五星級飯店都不太一樣!比起千篇一律的星巴克裝潢我真的更愛去五星級飯店坐下喝杯咖啡好好享受!

 

   我不太懂台灣人的想法是甚麼?如果去星巴克喝咖啡很虛榮,那麼去五星級飯店喝咖啡不是更虛榮嗎?

 

網路上說月薪不到六萬不要喝星巴克!就算我月薪有六萬我平常也不太喝星巴克呀!上次是有女客人送我兩張星巴克買一送一的優惠券,我才去機場樓上的星巴克買星冰樂請我自己和同事喝!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