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要搭的電動小船




小型的電動小船




船來囉




我坐在船尾




冬山河河畔的銀色飛船




冬山河上正在興建中的大橋




熱情的外勞朋友




電動小船的駕駛座




電動小船上的座位,好像來到了釣蝦場




大家很愜意的坐在電動小船船上賞景


請續接今日宜蘭冬山河親水公園隨走〈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8513&prev=-1&next=18493


   導遊說宜蘭這個地方常在下雨,但為什麼我接連兩次來宜蘭都是萬里無雲的好天氣呀?我前幾年兩次來宜蘭的金六結營區教召時也都是好天氣!不是導遊講錯不然就是我聽錯!


   因為我覺得宜蘭和台中一樣,都是北部陰雨天這兩個地方肯定就會放晴的地方!是這樣沒錯呀!去年八月我和老爸的宜蘭行就是這樣,因為我們出發的當天下午台北就下大雨,那天的三重市據說還大淹水呢!但是人在往宜蘭路上開去的我們卻絲毫都沒有半點感覺!只有老爸的車子故障,讓我們感到絲毫的陰霾與不快如此而已!


   冬山河親水公園的電動小船行駛起來真的是很安靜呢!電動馬達帶動的聲音很小,如果飛機引擎的聲音也能學學這電動小船的音量,那麼一定皆大歡喜!這樣住在機場旁邊的居民就不會哎哎叫了!我和同事一上船就直奔船尾的座位,我從以前就很喜歡坐在船尾,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船尾有著開闊的視野看起來的風景比較好吧?而且很奇怪唷!我發現所有船的船尾都擺放有救生圈,這點倒是挺有趣的。


   這電動小船上的座位不多,所以有些座位是用在釣蝦場所會看到的那一種塑膠小椅子來取代,其他的座位則是固定的,左邊和右邊的座椅固定朝向船身的位置,這樣才方便大家賞景。我坐的船尾座位也是固定的,而且還是木頭椅子呢!電動小船的速度很慢,坐在船上河面上的微風徐徐吹來真的是很舒服,可是想到待會一回到台北還要趕去上大夜班就一點都不舒服了!不過那也是好幾個小時之後的事情,吃完回程的晚餐福隆便當後才得面對的現實,所以現在就什麼都別想的好好享受這一切吧!


   我們的船在行經一座正在搭建的大橋時,岸邊的外勞朋友們熱情的向我們打招呼,船上的我們也人來瘋似的回以顏色,真的是快要笑死人囉!很快的我們的電動小船就抵達了傳藝中心的後門,這是我第一次從傳藝中心的後門登陸,既新鮮又有趣,總覺得自已好像是一個偷渡客呀!


   這是我第二次來傳藝中心也是第二次來冬山河,世事難料!如果知道公司十月份的員工旅行會來宜蘭的話,我和老爸八月份肯定不會來宜蘭玩!是呀!這就是世事難料的人生呀!一場未知的奇妙旅程。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