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芭達雅數十年如一日的拖曳傘我臉上的防曬油好像擦太多了!




大家在排隊等著玩拖曳傘




碧海藍天的泰國芭達雅




穿黃綠色上衣正在拍照的那位先生是領隊




這個海上平台會一直晃動唷!要小心




飛起來啦!




上午的芭達雅




遠方的山上有芭達雅的英文字樣學好萊塢和基隆唷!




一大堆快艇




泰國芭達雅是渡假天堂


   最近東森購物台在舉辦電視春季旅展,向來就是東森購物會員和忠實觀眾的我雖然不一定會買,但卻始終緊盯著電視螢幕。因為東森購物所拍回來的旅遊畫面契約,會讓我看了很開心,而且那位叫艾倫的購物專家還是我的部落格格友呢!而且她很厲害唷!她之前還是長榮航空的座艙長,可以當到座艙長真的好了不起!


 


   我想到去年的泰國行我還堆了好多照片還沒PO,再不拿出來和大家分享,我可能又要出國了!才三月初,我就迫不及待的想將年假給用掉,因為當我空大畢業和考到領隊導遊執照後,我就打算辭掉工作去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所以在這之前,一定要將56小時的年假給請掉,反正我也拿不到明年和年終獎金所一起發放的不休假獎金,所以不休白不休!接下來的這趟旅行,會是我的第八次踏出國門,那麼澳洲打工渡假,很顯然就會是我的第九次踏出國門。


 


   來芭達雅就是要玩拖曳傘、水上摩托車和香蕉船,我們會先搭一小段快艇到一個浮動式平台上玩拖曳傘,之後再搭快艇前往某個私人小島玩香蕉船和水上摩托車,最後再搭快艇前往格蘭島用中餐。芭達雅的水上活動數十年如一日,除了白天刺激的水上活動以外,晚間還有那種自費搭船出海夜釣墨魚的活動,這種自費活動就真的健康多了!那種變態的一枝獨秀鹹濕秀我可是抵死不從!


 


   最近北台灣一直在下大雨,雨下到我有點心煩意亂!像這種時候就會很懷念泰國的陽光,也懷念泰國的泰國香米。泰國的陽光又比泰國香米珍貴,因為泰國香米在台灣還能吃到,像泰國一樣的陽光卻不是天天都看的到。因為最近的我超想念那種毒不死人卻又充滿希望的陽光,所以我選在大雨下不停又濕又冷的三月天獻上這篇文章,希望大家的心情都能充滿陽光,不管是現在的天氣也好,或者是現在那令人沮喪的大環境也好!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