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0519.JPG

   這次去香港旅行定調為奢華行!出發那天剛好是老爸的生日,就當作是送給老爸的生日禮物吧!

 

   來回商務艙和三天晚上的「香港洲際酒店海景房」這點小錢我還出得起!我常想如果這輩子我都沒辦法賺大錢出人頭地的話是不是就不能讓爸媽享受了?我不想等到爸媽離世那一天才來後悔呀!

 

   我很喜歡台航吉帝旅行社的便宜沒錯!但我不甘心呀!我不要爸媽每次都買便宜貨!所以這次我買單!工作已經夠累了!出國度假的短暫四天不想虐待自己!

 

去澳洲打工度假時知道得遵守一切克勤克儉的原則所以我很省!但出國旅遊可以不要廉價航空就不要廉價航空!人生要有追求「大確幸」的野心才可以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