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14.JPG

   新竹煙波大飯店的湖濱本館一直都讓我和爸媽還有儒儒念念不忘!儒儒也算是個挑剔的人!很少有飯店會被儒儒懷念!新竹煙波大飯店的湖濱本館就是我和儒儒還有爸媽會再想回去回溫一次的大飯店!

 

   新竹煙波大飯店的房間可以看到窗外的湖光山色,來這裡渡假有種「離塵不離城」的感覺!重點是有送房客免費的紀念鑰匙圈!紀念鑰匙圈上頭就會是房客的照片,這種貼心的小贈品讓我念念不忘!

 

   新竹煙波大飯店湖濱本館的煙波俱樂部也讓人津津樂道!超大坪數的俱樂部可以徹底放鬆!三溫暖讓我紓壓又減肥!真的很棒!下次一定還要再去住新竹煙波大飯店湖濱本館!

 

這不是業配文!是我發自內心的真誠告白!沒車的旅人可以預約新竹火車站的免費接送服務!真的超讚!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