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149.jpg

今天早上我和儒儒跑去桃園慈護宮拜拜!真的是有拜有保佑!因為下午我們從南崁吃完「李 · 西餐廳」要回家的路上我的機車就壞了!

我們今天是一人各自騎一輛機車前往南崁!所以我的機車壞掉也沒太緊張!因為機車行若是禮拜天沒開儒儒還能載我回家隔天再來修就好了!星期一的隔天我恰巧也休假!

機車壞在剛好有機車行的十字路口附近,然後這間機車行剛好也有開門!我牽著壞掉的機車沒走到五分鐘就能到這間機車行!

慶幸機車沒壞在凌晨我要上班的路上!這真是好人有好報!我好幾次機車都是壞在休假日或是快到上班地方的時候!這個時候壞總比趕上班的時候壞還要來得好!

今天普利珠、普利盤和皮帶全換掉只花了1750元而已!比我預期之中的還要少!我還是捨不得換新機車!

每次都是普利珠、普利盤和皮帶在找我的麻煩!早已經習慣了!壞到我都對普利珠和普利盤這兩個專有名詞倒背如流耳熟能詳了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