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去買了台鐵秩父草鞋豬排便當!

這是台鐵在3/14推出的限量秩父草鞋豬排便當!前幾年也賣過!我昨天去買了台鐵秩父草鞋豬排便當!

我昨天去買了台鐵秩父草鞋豬排便當!

我真的很愛吃炸豬排!我昨天去買了台鐵秩父草鞋豬排便當!

我昨天去買了台鐵秩父草鞋豬排便當!

限定販售喔!我昨天去買了台鐵秩父草鞋豬排便當!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我昨天去買了台鐵秩父草鞋豬排便當!

昨天去買了台鐵秩父草鞋豬排便當!

因為昨天剛好休假!

我睡到自然醒才從桃園前往台北!

心想是個沒買到也沒關係!

可有可無的便當!

之前也賣過所以不是新鮮事!

少了一期一會的新鮮與期待感!

再怎樣美味的便當都覺得平凡無奇!

我不是要踢館!

但曾經賣過的便當再拿出來賣!

真的有種冷飯熱炒的感覺!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