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重夜市的西町日式料理好吃又便宜!

這是三重夜市西町日式料理的炸天婦羅套餐!這樣一套只要180元!三重夜市的西町日式料理好吃又便宜!如此便宜居然還有蘿蔔泥!三重夜市的西町日式料理好吃又便宜!

三重夜市的西町日式料理好吃又便宜!

茶碗蒸料多味美!居然有蝦仁和干貝!三重夜市的西町日式料理好吃又便宜!

三重夜市的西町日式料理好吃又便宜!

白飯粒粒分明看起來就超好吃!光是白飯就能看出店家的用心!三重夜市的西町日式料理好吃又便宜!

三重夜市的西町日式料理好吃又便宜!

我和儒儒都說讚的豬瘦肉片!口感軟嫩又入味!三重夜市的西町日式料理好吃又便宜!色澤看起來很像是海底雞!三重夜市的西町日式料理好吃又便宜!

三重夜市的西町日式料理好吃又便宜!

一條炸蝦一條炸魚!真的是賺到了!三重夜市的西町日式料理好吃又便宜!

三重夜市的西町日式料理好吃又便宜!

味噌湯三重夜市的西町日式料理好吃又便宜!

三重夜市的西町日式料理好吃又便宜!

儒儒點的親子丼飯超好吃!三重夜市的西町日式料理好吃又便宜!

三重夜市的西町日式料理好吃又便宜!

三重夜市的西町日式料理便宜又大碗!三重夜市的西町日式料理好吃又便宜!

三重夜市的西町日式料理好吃又便宜!

三重夜市西町日式料理我誠摯推薦給大家!三重夜市的西町日式料理好吃又便宜!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三重夜市的西町日式料理好吃又便宜!

三重夜市的西町日式料理便宜又大碗!

我和儒儒在好幾年之前就吃過!

前幾天又和儒儒去吃了一次!

我點了炸天婦羅定食!

儒儒點了親子丼飯!

我的定食180!

儒儒的丼飯80!

照理說應該是260!

但是結帳時老闆只和儒儒收250!

西町日式料理的炸天婦羅定食不是一次上齊!

而是先做好什麼就先上什麼!

因此想拍美照的人可能要耐心等一下!

我的茶碗蒸料多又好!

平價日本料理的茶碗蒸能有這種水準真是讓人驚艷!

附菜還有豬瘦肉片!

軟嫩入味的口感讓我和儒儒都豎起大拇指!

儒儒的親子丼飯比較晚才上!

但超級好吃!

假日晚上店家會比較忙碌出菜速度會比較慢!

大家來吃西町日式料理要當個好客人耐心等一下喔!

平價的日本料理果然大家都愛!

外送訂單也是接不完!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