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芬蛋糕是用銀色錫製容器裝的呢!好用心!




我超愛吃可頌麵包!




新莊翰品酒店怡情軒餐廳所供應的是日本明治冰淇淋!有我最愛的薄荷巧克力冰淇淋呢!




冰淇淋全都是女友跑去挖的唷!




冰淇淋怎麼會那麼好吃呀!




最前面是紅豆口味的冰淇淋!





新莊翰品酒店的觀光電梯




歐式咖啡




對帳單!一個人只要450元而已唷!


請續接昨日在新莊翰品酒店怡情軒餐廳替女友慶生!(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83050&prev=83078&next=83027


 


   其實我是在1021日要帶女友去吃生日大餐的當天上午才訂位!餐廳人員在電話那頭說:「怕待會客滿趕緊先幫我把兩個位子給訂下來」!餐廳人員電話那頭說的緊張!我也就事不宜遲的請餐廳人員幫我訂位囉!


 


   那天新莊地區恰巧有廟會活動,因此新莊翰品酒店外頭的機車停車格也是一位難求!還好最後還是勉強找到了一個位子讓我的小紅有暫時的棲身之處!


 


   新莊翰品酒店一樓的怡情軒餐廳採光相當明亮,光線會從天花板的天井給照射下來!所以有時在拍桌上的美食時,我還得技巧性的閃過那些光線避免過度曝光呢!坐在怡情軒餐廳內,享受這種光影不停變換的用餐情趣也是件有趣的事!


 


   新莊翰品酒店怡情軒餐廳所提供的是日本明治冰淇淋,有我最愛吃的薄荷巧克力口味呢!除此之外明治冰淇淋的紅豆口味冰淇淋也很好吃!愛吃麵包的人也可以在怡情軒餐廳內吃到法國麵包、小圓餐包和可頌麵包!


 


   那個小圓餐包長的就像是飛機餐所使用的那種圓形餐包,至於那個可頌麵包也和飛機上早餐時段才會供應的可頌麵包同樣美味呢!


未完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