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台南台糖長榮酒店一樓的大廳酒吧是不是看起來很風雅呢?我是個有品味的人所以特別愛附庸風雅有看到那個用來排遣寂寥的書報架嗎?




有給兩杯檸檬開水我們喝




採光超棒的大廳酒吧窗戶外就是台南德安百貨




台糖長榮酒店的大廳酒吧有擺一台鋼琴




台糖長榮酒店關心您




台糖長榮酒店的洗手間是特優級的唷!




台糖長榮酒店的台南市觀光休閒公車站牌發發啦~




台糖長榮酒店的大門口和烘焙坊




我以後也要在五星級飯店辦婚宴我受不了俗擱有力的辦桌和綜藝團歌舞秀




台糖長榮酒店的SPA交由知名的登琪爾經營


請續接今日台糖台南長榮酒店大廳酒吧喝咖啡〈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47935&prev=-1&next=47843


   台糖長榮酒店是一棟地上十二樓地下四樓的五星級飯店,地下二樓到四樓是停車場、地下一樓是音樂餐廳、一樓是歐風坊〈烘焙坊〉、大廳酒吧、服務櫃檯以及訂席中心、二樓是名字頗為逗趣的吃遍天下自助餐廳和長園中餐廳,附帶一提的是全台的各間長榮桂冠酒店都有長園中餐廳。三樓是宴會廳和多功能會議室、四樓是健身俱樂部、健身房、游泳池、兒童遊戲室、三溫暖和SPA館、五樓到十一樓是客房,至於十二樓則是居高臨下的總統套房。


 


   台糖長榮酒店的SPA館是交給知名的登琪爾經營,有推出男性專屬的SPA服務,男性同胞們可以參考看看。台糖長榮酒店的洗手間被台南市環境保護局評鑑為特優級,特優級的洗手間就和台糖長榮酒店的服務一樣特優級。大家來大廳酒吧喝咖啡不用怕無聊,旁邊的書報架上有報章雜誌可以看,就算沒有那些報章雜誌我也很難會無聊!我是那種很愛發呆想事情的人,光是我這一生短暫三十年以來的回憶,就夠填滿我的空虛與寂寞。我百思不得其解現在的人究竟是怎麼一回事?老愛將寂寞兩個字給掛在嘴邊,還好台灣和台南的飯店夠多!讓我這個飯店迷總是還來不及寂寞,就必須拍拍屁股前往下一站或是打道回府!


 


   台糖長榮酒店的冰咖啡超大一杯,在咖啡還沒送上來之前,服務人員會先倒水給客人喝,那杯開水和超大杯的冰咖啡喝下去,害我差點吃不下台南小吃!若不是還得馬不停蹄的趕路,肯定還會待的更久。大廳酒吧還有擺一台鋼琴,入夜後應該有現場鋼琴演奏,如果我家就住在台南,應該會很愛往這裡跑!因為我是個血液裡頭淌滿浪漫因子的性情中人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