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5813.jpg

   我很想帶儒儒去搭環島之星觀光列車!但是很多飯店都是搭配好的不能挑!偏偏很多飯店不是儒儒住過我沒住過不然就是我們兩個人都住過!這真是兩難!

 

   像是台南的部分儒儒住過台南大億麗緻酒店但是我沒住過!高雄的部分我們兩個人都住過漢來大飯店!這種難以取捨的問題讓我對環島之星可以說是又愛又怕!

 

   既然都要出門度假了就希望可以住我們都沒住過的飯店!環島之星當然很棒!只是我和儒儒都太幸福了!不是她有住過的飯店不然就是我有住過的飯店!

 

   如果是兩天一夜的短天數環島之星遊就可以避開這個問題!早就想去體驗環島之星觀光列車了!可以在車上吃吃喝喝還有唱卡拉ok真是無敵大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