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25.JPG

   我念小學的時候就曾天馬行空的幻想著,幻想著如果教室是一節又一節擺在操場上的火車車廂我上起課來一定會格外有勁!

 

   我小時候就喜歡火車!我是先喜歡火車然後才喜歡飛機的!可惜火車教室的這個幻想終究是個只能在腦袋瓜裡頭空想的幻想!

 

好險台灣現在也有不少火車民宿和火車餐廳!小時候沒能在火車車廂裏頭上課,長大後去住個火車民宿和去火車餐廳吃個飯也好!

 

   台鐵的第一代自強號真的好美!小時候沒啥機會可以搭自強號!長大後有能力了但是這個第一代自強號也功臣身退了!

 

   如果小時候可以在自強號車廂裏頭上課而不是在生硬冷冰冰的水泥教室內上課,我的人生會不會不一樣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