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34.JPG

   「飄洋過海來看你」這首歌超好聽!巨蟹座的李宗盛大哥超有才華!我在想歌詞中的男女主角若是真有其人,應該都是金字塔頂端的菁英吧?

 

   這個「飄洋」的「洋」我總想成是太平洋!台灣和美國就是隔著一個太平洋,歌詞當中的男女主角一個應該在台灣一個應該在美國!

 

   得用半年的積蓄飄洋過海飛去看一個人,我怎麼算好像都應該是要搭頭等艙或是商務艙才會要那麼辛苦呀!

 

   最早以前華航台北洛杉磯的頭等艙來回票價只要十萬台幣,後來大概漲成二十萬台幣!除非是搭這些高級別艙等否則應該也不用那麼克勤克儉吧?這半年的積蓄感覺上像是存了很久因而感到格外偉大!

 

   老實說我很羨慕有雙重國籍的這些台灣僑胞!覺得他們真的很厲害!雖然打從心底佩服他們但我卻不熱衷於拿綠卡這件事!我景仰這些僑胞的成就但並不代表我也喜歡美國!

 

「飄洋過海來看你」這首歌終究是個浪漫的故事!我一個人搭飛機之所以感到莫名的浪漫,肯定全是拜這首歌之賜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