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1459.JPG

   昨天的新聞說鼎泰豐要漲價了!我好像已經看到了花不起的未來。我也會居安思危怕以後會變成下流老人,所以我也不太敢亂花錢了!

 

   我也很喜歡吃鼎泰豐!但要減少吃鼎泰豐的次數了!桃園沒有鼎泰豐,要吃鼎泰豐最近的距離是要跑去板橋大遠百樓下的美食街。

 

   板橋大遠百美食街的鼎泰豐生意總是很好!不過我沒吃過鼎泰豐板橋大遠百店,老媽前幾天生日應該要來吃的!

 

鼎泰豐沒有不好吃的東西!多年前鼎泰豐和長榮航空合作將美食帶上飛機的創舉還記憶猶新,只可惜現在想吃鼎泰豐還得再多考慮考慮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