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349.jpg

   「328加東叻沙」是新加坡名店。這間新加坡名店現在不用專程飛去新加坡在微風台北車站的二樓也能吃到!

 

   最有名的是原味叻沙,它們家的原味叻沙曾經連續兩年獲得米其林美食指南的肯定喔!

 

   不過我的儒儒對米其林美食指南很不以為然就是了!儒儒曾經對我說米其林不過就是一間賣輪胎的!

 

   真的!我也沒有米其林美食文化的迷思!只是我很愛吃新加坡的異國美食,所以我不是衝著米其林而來!而是發自內心衝著獅城美食而來!

 

   在328加東叻沙你可以一口氣吃到四樣新加坡最有名的料理!分別是原味叻沙、仁當雞椰漿飯、肉骨茶以及海南雞飯。

 

一站式滿足的新加坡美食體驗就在328加東叻沙!現在的我暫時沒有太多的經費和時間可以飛去新加坡玩!還好正統的新加坡美食台北車站就有!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