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86.JPG

我其實很愛在新北市買早餐!因為新北市的早餐價格通常都比天龍國的台北市要便宜上很多很多!

一橋之隔的台北市一個最便宜的鹹口味早餐店三明治可能要賣到18元,但是在新北市的早餐店買最便宜的鹹口味三明治卻只要15!

僅一橋之隔卻比新北市多3!所以以前我在台北市上班的時候,都會在新北市先把早餐給買好再搭捷運去台北市上班!

今天小弟我休假起了個大早!我買了一個有加洋蔥丁的鮪魚三明治、漢堡肉三明治和一罐玻璃瓶保久乳來當早餐!這三樣東西加起來才花了我55元新台幣呢!住在新北市真的很不賴!花費可以比台北市來的少一點!

這些改良過的台式三明治是我的最愛!就算是四個三明治買下來不過也才60!不要再對我說存不了錢了!早餐要喝星巴克咖啡怎會存得了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