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60.JPG

澳洲的直升機!和香港半島酒店的直升機好像是同型號!

IMG_2861.JPG

澳洲的直升機學校!

IMG_2874.JPG

澳洲的直升機學校!這應該是美國休斯公司的直升機!

   近日常在You Tube頻道上欣賞全球各地半島酒店的形象廣告,優美的旋律襯托著優雅華麗讓人看了好陶醉!

 

   香港半島酒店形象廣告當中某輛勞斯萊斯轎車的車牌號碼甚至是老爸的生日327!這是在告訴我要帶老爸去住香港半島酒店然後搭那輛勞斯萊斯轎車的意思嗎?

 

   形象廣告的最後香港半島酒店直升機帶著客人來到香港國際機場搭飛機,畫面背景恰巧有一架華航的空中巴士A330型客機起飛,看到華航飛機巧妙出現在當中感到好興奮!

 

   不過老爸是個連搭摩天輪和空中纜車都不敢的人!就算我日後很有成就想帶老爸去搭香港半島酒店的直升機他可能也會婉拒!

 

   哎……沒搭過直升機的我真的好想體驗一次看看呀!就算不是搭香港半島酒店的直升機,那個香港往返澳門的空中快線直升機我也想來搭一次看看!台灣沒有直升機可以搭!想搭只能往外跑!

 

香港半島酒店現在與台灣人的距離變得更近了!因為某些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就有香港半島酒店的櫃位!半島酒店是我認識香港的開始!當時的半島酒店就是某部分香港的同義詞!等老爸心臟好一點的時候我們就會再去拜訪香港半島酒店!我也要減肥穿著帥氣的西裝走進香港半島酒店的大堂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