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99.JPG

   小弟我很喜歡我現在的工作!雖然工作上的鳥事真的也不少!但我真的很驕傲我可以在我很喜歡的地方服務呀!真的每天都是人肉鹹鹹!凌晨五點一上班我就汗流浹背是常有的事!

 

   全身黏答答的要撐一整天其實很不舒服!但我真心愛我的工作!遇到好客人給的鼓勵我也感到很窩心!我的工作每天都可以看到許多人生故事,這些人生故事可以給予我寫作上帶來靈感!不過這些事我現在全都不敢講!等到我退休之後再來向大家一一報告吧!我也是個小孬孬!

 

   退休之後將會有更多時間從事我所熱愛的寫作!我現在的工作不是說要做就可以做!沒有清白的身家調查身世可是進不來的喔!之前去長榮空廚服務的時候也是要進行供膳人員的特殊體檢!有些工作在做之前就得過五關斬六將!

 

   雖然說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員也是人真的沒有甚麼!但我還是覺得在航空公司上班的人很厲害!不過我也不要「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人千萬不要妄自菲薄!小弟能從小保全不斷提升自己從事現在這份我所熱愛的工作,不但我對我自己感到驕傲!就連我的好朋友小葉先生也對我感到驕傲呢!

 

我一直在進步!我一直在努力!大環境就算再亂沒關係!我對我自己認真對我自己負責就好了!我問心無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