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01.JPG

   小弟我可以在我最喜歡的桃園國際機場上班實在是感到驕傲!你以為可以來機場管制區上班就可以來機場管制區上班嗎?沒經過航空警察局的身家調查你休想!

 

   雖然說做人真的要低調一點!但是我覺得我現在的工作真的很了不起!體格要過人!面對旅客也要很能應付才可以!這份工作要允文允武呀!

 

   工作兩年多以來沒把旅客的行李給搞丟!也沒因為英文不好和旅客的溝通有誤會出過包!我真的很厲害!我最痛恨學弟對我說學長我英文不好耶!我也英文不好為何工作起來沒問題!都是藉口莫名其妙!

 

   每天都會遇到形形色色的旅客!有些對我們很不客氣!有些對我們很客氣!真的很好玩!每天都有帥哥美女可以看!工作很累但是真的賞心悅目!

 

機場工作的優點就是不會度日如年!每天時間都總是過得很快!真的很酷!飛機迷可以在機場上班根本就是優點會被放大!謝謝老天爺讓我有這份體面的工作!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