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40.JPG

   在機場上班,我所遇到的大陸旅客其實都很客氣不太會太刁難我!那天所服務到的陸客飛機恰巧在正午時分降落,旅客一見到我就問我說小夥子你吃過中飯了沒有?

 

   旅客的關心讓我感到很窩心!我說我上午十點就吃過中飯了!我們在機場上班凌晨五點就要上工了!所以早餐是凌晨四點多的時候吃,午餐以此類推也是提早吃!

 

   真的!有很多來自內地的朋友都比台灣旅客Nice不會擺臉色給我看!工作已經很辛苦了,遇到來自旅客不經意的關心我都很感動!

 

我所提供的是免費的服務,旅客的予取予求只要不是太過分我都幫忙幫到底!第一類接觸的時候就客氣,我們同事會更樂意馬上給予協助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