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09.JPG

   上次和老爸去台北六福萬怡酒店喝咖啡的時候老爸和我說了一個故事!這是個不孝子送他爸媽去搭遊輪的故事!是老爸前課長傳給老爸看然後老爸再轉述給我聽的。

 

   故事是說孝順的兒子花大錢讓爸媽去搭郵輪!兒子沒有跟,但是兩老不知道在郵輪上的自助餐餐廳吃飯是不用錢的,所以兩老在海上的每一天都只吃泡麵果腹!結果回到台灣後兒子聽到這件事差點沒有暈倒!

 

   這個故事的結論就是告訴我們兒子是孝也是不孝!兒子為什麼沒有在兩老出發前和兩老說郵輪上的自助餐餐廳吃飯不用錢呢?我沒搭過郵輪都知道郵輪上的自助餐餐廳是不用錢的!

 

   為什麼兒子不陪兩老一起去搭郵輪呢?郵輪上的甲板那麼複雜兩老怎麼搞得清楚?況且登船後還有逃生演練,兩老怎麼會知道要如何集合呢?或許連怎麼回到自己的房間都不知道?

 

   如果我送爸媽去搭郵輪一定不會發生這種錯誤!我爸媽每次出國我都會寫筆記和爸媽說國外的機場有哪幾間貴賓室可以用!爸媽去杜拜的時候如此,去韓國的時候也是如此!我總是把貴賓室資訊寫好寫滿就怕爸媽去到人生地不熟的機場會頭昏腦脹!

 

老爸說他課長傳給他看的是杜撰的虛構故事,但我和老爸聽到後還是感到吐血!我們一家人都很會玩也很愛玩!就算爸媽和我都沒搭過郵輪,但郵輪上的自助餐餐廳是免費的而且24小時開放這是基本常識不是嗎?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