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610.jpg

我真的很喜歡阿湯哥!湯姆克魯斯2000年第一次來台灣宣傳電影「不可能的任務第二集」時就覺得國際巨星可以沒架子來者不拒好nice!

我如果是國際巨星一定也會沒架子!我和阿湯哥一樣都是巨蟹座的!巨蟹座的人本來就很親切!那種「有了位子使了性子」的傲慢肯定不會出現在我身上!

阿湯哥第一次來台灣的時候就有和當時的電影導演吳宇森一起去吃台北市的真的好海鮮餐廳!我當時就很想去吃!我遲了十九年直到2019年的現在才去吃!

真的好海鮮餐廳真的好!謝謝阿湯哥讓我認識到這一間餐廳!如果不是阿湯哥,我真的真的會抱憾終生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