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182.jpg

前天中午和朋友去吃信義區ATT六樓的新加坡莆田福建菜餐廳,這是米其林一星餐廳喔!

最近我很有口福時常吃米其林餐廳!一個禮拜之前老爸才請我吃過同樣是米其林餐廳的「真的好海鮮餐廳」!然後現在朋友又請我吃另一間米其林餐廳!

莆田福建菜餐廳是米其林一星餐廳!星星是越多越好還是越少越好我搞不懂?我知道以飯店業來說當然是五星最好一星最不好!

不過只要米其林肯定就是榮耀!不管是米其林幾星都值得驕傲與喝采!這天我們點了新加坡名菜黑胡椒螃蟹來吃!店家很專業還準備一雙手扒雞手套給我們用!

除了一雙手扒雞塑膠手套之外還有給兩套吃蟹用工具!每套分別有兩支吃蟹工具!一支是把螃蟹殼壓碎的工具,另一支是可以伸進螃蟹殼內吃到蟹肉的工具!

還好沒漏氣因為我也是第一次用!戴手扒雞手套的人是我!兩個人把整隻螃蟹都吃得很乾淨!這讓我超有成就感的!看來我真的是專業老饕!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