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026.jpg

   華航是在1995年更換全新的CIS企業識別系統,全新的企業識別系統是以「紅梅揚姿」為主題!搭配上「得意春風自在飛翔」的口號更是顯得相得益彰!

 

   我最常搭的飛機撇開國泰不談就是華航!兩次帶儒儒出國玩都是搭華航!第一次帶爸媽去搭商務艙也是華航!

 

   工作上華航也是我們的最大客戶!我很喜歡華航!工作上偶爾也會接受到華航機艙經理的幫忙!這些小弟我都點滴在心頭!

 

我會專心搭華航!華航里程數還可以免費兌換諾富特飯店的住宿券!這點真的很棒!沒住過華航諾富特飯店的我即將帶老爸去體驗!感謝華航!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