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250.jpg

IMAG1245.jpg

   小弟今天休假中午吃劉師傅的便當只要60元而已真的很划算!我夾了滿滿的兩樣青菜和配菜玉米粒還有主菜番茄炒蛋。

 

   這樣吃對有痛風和腎結石的我來說很健康!今天早上起床還被儒儒拉著看網路上的醫師好辣節目,儒儒要我認真看腎臟病的報導,儒儒怕我洗腎會很麻煩呀!

 

   小弟我下班都會經過桃園大竹,儒儒說你以後騎車下班認真找看看大竹哪裡有自助餐店?以後都吃健康的自助餐不要亂亂吃!然後儒儒還要我拍我夾的菜和自助餐店的外觀給她看!

 

   我真的要乖乖的!不能因為下班累累就亂吃一通!劉師傅自助餐位在桃園八德大湳的廣福路上,我誠摯推薦給大家!

 

這間自助餐店我走路走不到,每次也是騎車出去買便當!我也會看到很多甘苦人在這裡買便當,價位親民連甘苦人都愛!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