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37

這是國泰航空經濟艙的透明塑膠冷飲杯!超大容量的冷飲杯那麼多年來都沒變過!這就是我愛國泰航空的其中一個理由!

IMG_1138

國泰航空真的很大方!一點都不怕給旅客喝!

IMG_1139

我最愛的可樂!空姐都會加冰塊唷!

IMG_1771

飲料喝不完還能放在杯架上慢慢喝慢慢享受呢!

IMG_1773  

一邊喝飲料一邊吃花生米包真的很享受!

   不管你喜不喜歡國泰航空?國泰航空都有其值得讚許的地方!最讓我讚許的地方就是國泰航空飛機上用來裝飲料的杯子是超大且容量很深的透明塑膠杯!

 

   我在2001年第一次搭國泰航空的時候就是這個樣子!多年後的今天國泰航空依舊一本初衷的使用這種超大方塑膠杯供經濟艙旅客使用!光是想起來就覺得國泰航空誠意十足!

 

   或許國泰航空並不是完全都毫無缺點!但是只要這種塑膠杯還在使用的一天聲勢就會比人強!每次在國泰航空的飛機上一邊吃著供餐前的花生米包和喝著飲料時都覺得好享受!

 

   那麼大一杯的飲料足以慢條斯理地喝!有時喝到供餐時還喝不完呢!只好火速將飲料喝完繼續享受供餐時的熱咖啡或是熱茶!

 

   每次在國泰航空飛機上吃花生米包和喝著超大杯飲料都非常享受!邊吃邊喝還一邊看著小電視螢幕上所播放的電影,那種高空中的愜意每次都讓我好是滿足!

 

   國泰航空真的很棒!雖然最近的國泰航空小狀況不斷但是最後都化險為夷!我想這就是訓練有素的成果!在日後的將來,我依舊會繼續支持國泰航空!畢竟那種深不見底的飲料,就足以讓我大書特書半天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