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24.JPG

   爸媽的第一次廉價航空初體驗印象並沒有很好!老爸說空服員光是送餐就分了三次送!他們的餐甚至是飛機快要降落時才送過來!

 

   我從以前就瞧不起廉價團!孩兒不孝!我一定會努力賺大錢讓老爸老媽享盡一切榮華富貴!

 

   我對廉價航空本來就很感冒!聽到爸媽搭廉價航空受委屈我其實很火大!雖然爸媽也是好客人知道本來就不該抱怨!但回程時的飛機上想花錢買飛機餐也買不到那也太誇張!

 

   我自己受委屈可以!但是讓爸媽受委屈我這個巨蟹座的好男人就會超級不爽!以後老爸要參加旅行團之前可以先讓我知道要搭甚麼航空公司嗎?

 

身為飛機迷以及在機場上班的我會給意見!我知道哪幾間航空公司是地雷千萬不要搭!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