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6590.jpg

   每天凌晨五點多很多客人看到我都會說你們那麼早就上班了呀!對呀!為了迎接清晨四、五點一窩蜂拼命降落的美加線和紐澳線班機,我們凌晨五點鐘就要準時出現在桃園國際機場開始忙碌的一天!

 

   因為凌晨三點半就起床所以我們的早餐是凌晨四點多就會吃!也因此我們的中餐也會在上午十點左右提早吃!

 

   清晨時段是桃園國際機場最忙碌的一個時間帶!美加線和紐澳線飛機拼命降落,同一時間出境的旅客和班機也忙著準備!清晨這一段時間不管是入境出境還是轉機都很忙碌!

 

   美加線班機與我的距離是那麼樣的遙遠但卻又那麼樣的近!國際換日線另一頭的美加地區我未曾有所著墨過!但每天清晨卻又站在第一線迎接這些來自美加地區的CI31溫哥華飛台北班機、CI3舊金山飛台北班機、CI11紐約甘迺迪飛台北班機、CI1夏威夷檀香山飛台北班機、CI7洛杉磯飛台北班機以及CI9洛杉磯飛台北班機!

 

   我很喜歡我的工作!雖然真的是超級累!但遇到好客人的正面肯定我就會活力十足!我每天都要走很多路!有臨時更改登機門的冤枉路、不得不走的回頭路以及陡到不行的好漢坡道路!

 

但是這些我都甘之如飴呀!旅客都覺得我在機場上班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其實我真的沒有很厲害啦!只是一份工作而已!不用考試就能進來的工作!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