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9404.jpg

我老弟居然要去義大利玩耶!我老弟也太潮了!他老哥最遠只去過澳洲!真的好羨慕!

老弟由於是從事自由業所以真的很自由!想放長假不用看老闆臉色!這點就是自由業的好處!

我怎會不想去義大利!但是出了社會一般上班族哪敢請那麼多天假!這就是我以前一直很想開計程車的原因之一!至少要去歐洲玩不用等到退休!隨時想給自己幾天長假都可以!

我現在的工作真的很不賴!前幾天和老爸出門吃真的好海鮮餐廳時老爸還一直鼓勵我!現在四萬多元的工作真的不好找你真的不能放棄!很多工作只領兩、三萬也不輕鬆!

老爸看到我這個月的薪資扣掉勞健保之後還能領那麼多真的很滿意!老爸說你有壓力真的就要看醫生怎麼說!這我明白!壓力真的大得到憂鬱症的話我就不會每天更新臉書文章和部落格文章了!

真正得到憂鬱症的人是連他最愛的興趣都放棄了!這才是老爸要開始擔心的時候!

要去義大利就等到退休後也沒關係!只是那個時候的威尼斯恐怕早已成為水鄉澤國了!我以前就常講人生的遺憾本來就已經夠多了反正也不差這一件!這是哀莫大於心死的無奈!台灣上班族的宿命!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