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668.jpg

我和老爸都很喜歡台北福華大飯店!前幾天去「真的好海鮮餐廳」享用中餐時父子倆先跑進福華逛一逛!

我和老爸真的很愛福華!所以眼尖的我們都發現一樓大廳彩虹座餐廳的水池好像不見了!老爸要我回家找彩虹座的老照片給他看!果然!彩虹座的水池真的不見了!這張照片是我在2014年的時候拍的!當時還能見到彩虹座的水池!彩虹座我們也吃過!彩虹座的下午茶很棒!

現在飯店業真的很競爭!身為飯店迷我還是很喜歡老字號的福華大飯店!台北福華大飯店四樓的羅浮宮自助餐餐廳也改名花園大道餐廳了!

羅浮宮的吃到飽下午茶我也吃過兩次!有一次慶祝母親節就是在羅浮宮!關於羅浮宮的改名我和老爸也很訝異!

飯店真的多到太變態了!幾年前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就說過台灣飯店業遲早面臨倒閉潮!但我還是超愛福華大飯店!只有老事物和老故事充滿感情!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